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Haix,现在没办法on9,好想找人谈天。。。

上个礼拜没写到blog,真是的。。。

觉得好烦哦,好多功课勒。。。去死啦

听说纪佬脾气变坏了,不懂是不是真的,好怀恋以前的补习哦!!!!
真希望能快点转去早上班,看看stupig,jiawei,horngshern,还有很多很多其他的朋友。我好想念你们!!!!!

最近感觉真的很不好,被dimerit 5 分了,5分勒!!!!!!!虽然对有些人来说只是小事情,但对来说真的是很糟糕啦!!!!! 臭noreeza,死猫头鹰!!!!!!!

现在欣廷应该很纳闷吧,为什么酱久都还收到我的回信吧。。。haha
我觉得自己应该不会再是那个她会想要认识的我了吧。。。
毕竟我再也不是那个每天会乖乖听老师的话,不骂粗话,乐于助人,不打架的那个镇宽了。
我变了,我就是我,我不用为任何人改变。
现在的我变笨,变傻了。 而且只能被人取笑罢了。。。
算了吧

stupig,我每次没办法约你出去的勒,我酱失败么???haix
我现在尽然感觉不到你的爱了。。。我好怕再失去你。。。
我该不该延续这段感情?表面上没问题,但我觉得我们越来越冷淡了,其他人都轰轰烈烈的,我和你却只是en,en,en...
是因为我想得太多吗????在给彼此一点时间吧

就这样吧。。。

期待四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