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4, 2010

今天是大年初一了,照理说我现在应该非常开心才对吗,但我却一点也没有感觉到新年的气氛。。。

怪怪的。。。

我觉得我自己变得很emo,我不想被任何人找到,我想让自己失踪,但有希望有人注意到并担心我,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,我不知道我在期待什么!!!!!我很乱!!!!

我爱得太深了,真得好丢脸啊我!!!明知道自己的感觉是对的,却又一直欺骗自己!!!
我太笨了。。。为什么总是爱想多多?!常骂他笨,到了最后才发现到自己才是最笨的!它只不过是在配合我这种小孩玩幼稚的游戏罢了。。为什么还要当真呢?到了现在还傻傻的抱着一丝希望,一点也没觉悟。。该醒来了,不是吗?

我现在不能在去想这些东西了。要考试了!!专心读书或许就能改变思路吧。。。
我想要放假!!!我不要上课,很累........

希望一切能改变(当然是变好)

期待四月

From:MR.LONEL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