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一个礼拜了,我总算是维持了一个礼拜写一次blog的习惯。:)

开学两个礼拜了,总算可以算是适应了新的一年。虽然还是有点不开心,因为偶尔还是会感到寂寞的缘故吧。haix...

这连续几个星期二,四,又要早起了。因为悠悠latihan sukan. 老实说,给我选择,我一定不会去。但是假如不去,又没分数可以拿,改天不能上大学的话,我不就是完蛋了!!!!!!!!!!!!!所以,我一定要去。

还记得拜二那天,有个XXX晕倒了,多亏我发现他才得救,(开玩笑吧了)。这染我觉得有一点点满足感。 哈哈

这个星期,我也感到有点伤心。因为实在发生太多天灾人祸了。

北边国家发生了雪灾,南边发生旱灾,海地发生地震,马来西亚砸教堂。
这些到底代表什么?这世界变得好混乱,很恐怖。去死吧!!!!!!!!!!

这几天baoyi 怪怪的,一定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