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这是我第一次写blog,希望能坚持每个礼拜写blog的习惯。

开学一个礼拜了,不知道是因为不能适应,还是因为班级的关系,我觉得上课好辛苦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为什么form2时,从没这种感觉?或许是同班的华人变少了吧。。。
haiz...

除此之外,我也与之前不同校的朋友失去联络了一样。在巴士上好寂寞,从前有jw坐我旁边,虽然有时会觉得很挤,偶尔会吵架,但起码还会开心。像现在这样,旁边就只有一堆书,想找人叙述学校的事,才发现到没有人。当巴士上其他人都在高兴的谈天,我却只能静静地听着,看着。想睡却睡不着,寂寞真的很恐怖。我常说我是寂寞先生,但我却是真的很害怕寂寞!!!!!!!!!!!!!!!

在班上,我坐在老师前面,做么会酱衰?!!!!!!
旁边又是个笨到猪的XXX.给我机会的话,我会好好的打老师一顿。:@

我真的很烦,上课都很难集中注意力,功课确是真的越来越多,要疯了!!!!!!!!!

我到现在我都不懂自己是不是ajk哦!!!有人能给我最正确的答案吗?去死啦!就算当上ajk,也一样寂寞啦。。。

好想回去以前补习的地方,就算被笑,也一样很开心,因为都是朋友。对吧?

我希望一切的一切都能改变,只要能摆脱寂寞,我不惜付出任何代价。听到了吗?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