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4, 2010

Hi!!!!
八个月不见了!hahaha....
又来写日记了,最近真的是很得空,每天看戏,上网,睡觉,吃饭。酱的生活真的是很爽!!!!!虽然颓废,懒散,但我开心就好!^^
记得那一段做工的时间,真的是满辛苦的,但是还算不错充实,老板是不错,但是不懂为什么,就是不开心。。。可能是工钱的多寡的关系吧... Zzzz
但不管这么说,钱真de不容易赚,但天我一定会尽量省 ,不乱花钱。我觉得自己有进步,很少叫咪去打包了,哈哈...
form 3就这样度过了,实在是快!我看在2010最后一个礼拜在做总回顾吧!哈哈... 希望我会记得。lol
最近还是逃不过情网啦!ish... 还是掌控不了自己的感情,为什么他总是会突然给我希望呢?我很想放胆去追,但是又怕失败!照jw所说的话,我是绝对不应去追求她,可是他总给我一种单身的感觉,就像在暗示我咯。lol. 又或者是我想太多??sigh... 我不管了,反正都失败酱多次了,在摔多一跤,有什么关系勒。。。怕什么!!加油!
我到底要怎样做,129要到了,该不该如我想得那样做呢?haiz....万一失败,以后要如何面对对方?!烦啦!:S
在另外打算吧... lol



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写日记,yeah!!!
坚持下去,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